Thursday

 

Master Yap葉 - 中國菜


  再次申明,在國外點湯之前真的要三思!

  我只點雲吞湯,因為價錢最便宜$1.25。但嚐後我真有想立刻衝出店外的感覺。

  第一,湯頭,失敗。縱使是雞湯或是骨頭熬出來的高湯,但也不需要放這麼多的鹽巴吧?加幾片叉燒肉並不能使湯頭提味,OK?亦或這是你們想要彌補一時失手放太多鹽巴的錯?超˙級˙鹹!
  
  第二,雲吞,大失敗,徹徹底底的失敗。你那叫做雲吞?讓我死了吧,雲吞皮有三公厘厚,這樣煮出來,怎麼會有雲朵的感覺?叫"麵皮包肉"還差不多!內餡更是不用說了,感覺是"剩肉"加上太白粉裹在一起的感覺,罷,罷。

  第三,很像油條的玩意,失敗。一看顏色就知道是"炸過頭"的產物。傷身啊!也傷心,我好歹也是付了錢,結果只有這樣的味道。


*不是我嘴刁,到目前為止,雲吞湯好吃的,只有丹麥Aarhus那一家,瑞典Ski....鎮上唯一的中菜店的雲吞湯也很令人懷念,不過只侷限於加了蛋花等芶芡的湯頭,雲吞本身也不行。

Add: 155 East 52nd St. New York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