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量飯店 - 台式自助餐

  我們是被看板吸引過來的:四菜一湯,外帶$3.5、內用$4!媽哩!哪裡找這麼好康的自助餐!!當然是衝啊!Must eat!進去我就"笑"了,裡面傳來蔡啟田卡拉OK版的故鄉,哈哈哈,太有趣了!問了店員,果然老闆是台灣人!台味十足!
  
  這裡真的很划算,不像台灣肉類與菜類價格不同,也就是說這裡隨便你選,反正四樣四元!如果你想要有"賺到了"的感覺,你一定會跟我一樣狂選肉類的!哈哈哈!
不過,蝦仁芶芡綠花椰菜臭酸啦!!(基本上我要說這在台灣也很常發生,中午賣不完,晚上加熱繼續賣.....今天賣不完,明天繼續......所以囉)本來我想直接找老闆算帳的,但是怕隔天上報,就縮了回來......(孬)。


*美國餐廳的特色就是使用大量塑膠製品及保麗龍製品(這該死不簽京都協議書的爛國家),看在我這個半個綠黨人的眼裡非常不舒服,如果可能的話,購物及外帶食物或是內用......隨你啦,請"自備餐具及塑膠袋"!!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