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亞三屋 - 馬來西亞美食

Food   這是一間裝潢結合台灣啤酒屋以及南洋風的店,一進去,眼界所及盡是喝著啤酒吃著小菜的人,哇!有台味,太有趣啦!

  我們點的是海南雞(1/4隻)、蒜蓉豆苗、椰飯。

 -海南雞($4.75):雞皮顏色漂亮、肉質鮮嫩富油脂、特製的酸辣醬料相當對味、小黃瓜也很爽口!Must eat! 補充:我永遠忘不了那時去完雲南在香港等轉機的那兩個小時,因為持台胞證可以入境香港一次,我和安德斯、小吳,發了瘋似的急忙入境,然後跑去"大家樂"點"海南雞飯"來吃,吃完再匆匆出境的蠢事(很久以後,某次在香港機場海關內發現也有大家樂,也就是說我們那時候根本不需要衝出去再衝回來,只為了那一頓.......)
 
 -蒜蓉豆苗($9.95):我原先以為蒜蓉,指的是切得細細小小碎碎的蒜末,一看才知道是切了片的大蒜。鹹味適中,不錯。
 
 -椰飯($0.85):我特別要稱讚連連,可能因為米也是其中的原因,齒頰留香,是我要給的評語,配上海南雞飯特別對味!我猜,也許我也可以在家自己烹飪,水加上椰奶應該就可以了吧?:)

Add: 11 Allen Street New York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