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故鄉味 - 中國菜

  這家店在曼哈頓中間靠東邊區塊,價錢自然是高貴不貴>"<。本餐廳以四川菜為主。

-雲吞湯:$1.65,失敗中的失敗,我從來沒喝過這麼難以下嚥的雲吞湯,雲吞本身基本上還可以,雖然只有三粒,但是那個湯!我真是一口也喝不下肚,超級無敵宇宙爆炸鹹!想提早得腎臟病的,這個是你最好的選擇。

-糖醋魚片:$16.95,還不錯,適合配飯(意思就是稍鹹)。

-清蒸雜菜雞:$9.95,雞胸肉與什錦蔬菜的組合,另有醬料搭配食用,有白醬、棕醬、蒜蓉醬與豆豉醬可選。雞肉相當滑嫩,讓人不禁懷疑他們加了什麼,沒辦法,大陸來的東西不太叫人放心。我對面的食客對這兩道菜稱讚有加,如果你可以接受這嚇死人的價錢,可以來試試。

-棕飯:這裡的飯有白飯、棕飯(糙米飯)可選,單點菜後,飯是免費的,如果不夠要續碗,一碗一美元。

Add: 1049 2nd Ave. New York (Bet. 55th & 56th St.)

Labels:


Comments:
這...今天我才去那裡買晚餐
我是點水煮牛和清炒絲瓜...
還好
其實我還蠻常吃的
以價位來說算是不錯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