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新世界茶餐廳 - 港式美食


  我個人對港式美食情有獨鍾,從我們那時在香港一天吃"五餐"就可以一窺!

-三絲撈麵:三絲指的是叉燒肉、臘肉與雞肉。鹹度適中、麵有嚼勁,一定要來吃啊!Must eat!

-油雞飯:$3.5,上面雖然只有油雞與水煮大白菜(= =" ),但是雞肉一咬下去,就讓我感覺回到香港~Must eat!

-酸辣湯:我覺得美國雖然比瑞典好一點,比較容易在餐廳看到熱湯的身影,但是套句我從店員那聽來的一句話:這湯是拿來騙"外國人"的,你就知道,下次你決定要點湯以前,最好是三思而後行!這湯真的是又酸又辣,似乎是白醋與辣椒不用錢似的,吃到後來胃不太舒服(連我這嗜辣的都不舒服,搖頭),極不推薦。

Add: 地下鐵Canal St.站下車後,沿著該街往東走,該餐廳在上面寫著China Town華埠字樣的旅客資訊亭對面。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