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Go go curry - Katsu(炸豬排)

  這家店的開幕,為附近帶來一陣不小的影響,因為他們的低價策略徹底成功!開幕頭三天,內用口味不限一律只要50分,50分!這種價格你在台灣也找不到!因此頭三天是大排長龍排到不行,我實在是懶的排隊,所以錯過了。不過,他們後來還有一個新方案促進消費,那就是五月底前內用口味不限只要五元!有興趣的可以來搶便宜。

  不過,(口味挑剔的)我覺得,吃起來差強人意。米吃起來像壽司米,圓圓的,應該是日本來的沒錯,可惜有點乾;豬排倒是非常酥脆,配得上它的卡滋名稱;但那咖哩就實在是!!!有夠鹹,鹹到爆炸,除了鹹味以外,咖哩味實在不怎麼重,我吃完口腔裡甚至沒有"齒頰留香"的感覺,相當失敗,難道是因為他們的低價策略而價低了其口感品質?另外我還覺得他們太白粉加的是有點多......

================================================

  在此特別提一點他們的服務態度,接連兩天光顧日本餐廳,你真的會為他們親切的招待感到很溫暖及捨得花大把的銀子,如果你還會講一兩日日語,侍者甚至會從頭到尾把你伺候地好好地!他們真的與中國餐廳裡冷到不行的侍者有著天壤之別!也許因為這樣的原因,未來我會選擇去日本餐廳吧?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