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ki筷子樓 - 湖南牛飯


  這是一家日本餐廳,不過我買到的食物卻是中國菜(這景象在紐約很常見,服務生甚至廚師都說中文,總讓人覺得是假的)。商業午餐組合為主菜+飯(白飯或糙米飯)+湯(酸辣湯或蛋花湯)或春捲,老實說很划算,加上份量大,吃完只能躺在地上等他消化完畢才走得動(當天我外帶到中央公園的綿羊草場Sheep Meadow野餐,隨後倒在地上曬太陽)。

  湖南牛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叫做湖南牛,沒去過湖南,無法明說。裡面混合著綠花椰菜、草菇、甜椒、紅羅蔔、荸薺與口感滑嫩的牛肉,很下飯。

$ 5.xx~6

Add: 128 W 36th St. NY

Labels:


Comments:
北美的日本餐館差不多都是中國人或者臺灣人開的,日本人極少.

我認識一個湖南的朋友,他跟我說在在內地完全沒有"湖南牛"這個菜,大概是海外的華人自創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