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狼炒芝麻

預約完餐廳掛掉電話, 自己突然感到很困惑....
為什麼我要跟這個一直以來都被我嘲笑是腎虧的敗腎男出去吃飯啊?


好吧, 跟誰吃飯不是重點, 而是老娘吃到長久以來朝也思暮也想
號稱 "全台北最好吃的蛋捲" !!!!! 嘎哈哈哈哈~

[picture]

當飽滿的海鮮蛋捲端上來, 老娘頭都昏了眼也花了所以相機準頭也茫了對焦活像呼過麻照出來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清楚的。你們..就加減看吧

只知道老娘吃了第一口時, 不自禁的.....像春風一般的微笑了.....
滋味鮮美多汁的蛋捲, 一隻隻肥碩有彈性的蝦仁, 搭配一旁烤的微焦香酥土司, 厚!晴西整個輸!
再看看敗腎男的義大利麵也一副很美味的樣子...
凹嗚~老娘又找到一家值得一道道菜去仔細品嚐的好餐廳啊!!揪甘心......*哭了

午間套餐很便宜喔!除了主菜還有湯、沙拉跟餐後咖啡
湯有兩種選擇, 海鮮濃湯跟南瓜濃湯。我點的南瓜濃湯表現中規中矩, 比較沒什麼特別, 沒辦法, 京都second house的南瓜冷湯太過傑出, 害我魂牽夢繫之餘對南瓜濃湯要求就苛刻。倒是那碗堆的滿滿的每日沙拉, 以往吃這種附沙拉的套餐, 對於沙拉唯一的感想就只有...."對, 這是沙拉" , 但芝麻站的沙拉, 醬汁酸甜適中, 加上使用的蔬菜相當新鮮, 光嚼就有如陽光般的汁液流出。

[picture]

而最後老娘又加點了份布朗尼。大推薦呀!!!

[picture]

美妙的冷熱雙重奏。
鬆軟結實裹著一顆顆巧克力仁的布朗尼是溫熱的, 香甜不膩口的鮮奶油則是絲絲冰涼。叉起一塊布朗尼在鮮奶油裡稍微滾過, 送入口中..........喔!我確實感受到所謂和情人接吻的甜蜜感........


雖然看到旁邊坐著的敗腎男就如被潑糞.....被潑冷水的情緒瞬間冷卻。XD

敗腎男事實上長的很不錯啦!只是從認識到現在總愛一個人自以為是窮搖小說裡的憂鬱王子, 永遠都是完美45度角讓老娘看了就想把他踹飛上馬路給車碾死。

尤其當他用低沈刻意強調磁性的聲音對我說 「親愛的碗資小姐~~」

...........拎州罵老娘的雞皮疙瘩瞬間如暴雨般淹沒跨下。


在他找我吃飯,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你這小兔崽子是忙工作忙功課忙到腦纖維化還是真的腎虧所以養眼俏麗的幼齒美少女玩不動了想換個口味來塊老肉磨磨牙嗎?

不過好歹人家今天給我很多找工作上的中肯建議, 老娘還在這裡打嘴炮實在有夠不道德 XDDD。
因此......之前差不多談好的工作........我還是再看看吧, 哎。



下次前進超好吃又下飯的泰式椒麻雞!!!!!! *吸口水



芝麻站歐法小館
在哪裡:龍泉街74號
幾多錢:200~500不等
揪甘心的好味道:讓小宇宙炸裂的蛋捲、橙汁鴉、魚子墨魚麵、紅酒燉牛肉

Labels:


Comments:
你的評語以及寫作手法真的是葷素不拘耶, 看了也怪爽一番, 好笑!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