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芥蘭牛便當

  打從踏上美國的中國餐廳,我一直以為芥蘭指的是"芥蘭菜",那種莖很粗有黃花的綠葉植物,但點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綠花椰菜"!!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這也是在午餐特賣時買的,此可謂本區(Palo Alto downtown)價錢最漂亮的餐廳,想省錢的人可別放過這一家。不過可能老闆炒的太過火,肉焦掉了,這是失敗之處。(敢情這也是為了配合老美的口味,老美也喜歡吃焦掉的東西吧?之前吃過一個漢堡,那漢堡肉其中一面完全焦掉,哇塞,這樣也敢拿出來賣?我只好自認倒楣...)然後右上角那兩塊"油炸混沌皮"堪稱經典之小菜,成本絕對不超過台幣兩元,我想。

$ 5.35(with Tax)

Add: University Ave. & Emerson St., Palo Alto CA (旁邊有另外一家金金飯店,紅燒牛肉麵超讚的!肉質鮮嫩可口,湯頭又健,加上採用拉麵,吃完整個讚,莫怪被評選為最佳餐廳達數年之久,我吃到忘我而沒拍照片,請大家自行想像)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