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養老乃瀧Yoronotaki - 日式美食

  這個店的名字真是熟悉,不是嗎?前幾年在台灣有分店,內湖的分店那時還大排長龍呢。

-Beef Don牛(井+、),$7.95。吃過"吉野家"牛井的先生小姐們,再來吃這個,就會想衝進廚房把廚師給殺了!完全的失敗,成功地,大概就只有附贈的那碗味曾湯(媽呀)。肉片不夠入味、洋蔥生味太重、(什麼,還有大白菜?)大白菜只有20%程度熟,放在這兒不知道是做啥用的,與洋蔥牛肉不搭、醃黃蘿蔔也很糟糕,沒有甜脆的口感、最後是差強人意的肉汁.......果然!操著中文假裝是日本來的廚師果然是不行啊!!!(跟昨天的日本餐廳一樣)回去練練再來騙亞洲人吧,受不了,你那三腳貓的功夫可以騙不懂又愛裝懂的洋人,騙我就省省了。

-California Mali加州壽司捲 $10.25。裡面是加了酪梨及蟳棒的壽司,口味清淡爽口,可惜那個"米粒",感覺煮過頭,太黏滴滴。我第一次吃是在舊金山,便利商店有賣包裝好的壽司,可能因為他們放在冷藏櫃吧,熱熱的天氣配上沁涼爽口的壽司超享受,嗯,這裡真的有差,即使他們是有名的店。

*在美國吃飯最麻煩的就是要給小費,一般來說為消費的10%~15%,老娘是那種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沒有出現在帳單上的(像是台灣就寫的清清楚楚),要我擠出錢來給你,別想!(所以在舊金山中菜館就被瞪衛生眼)可是這是他們的文化,你只能接受,無法改變,所以,我今晚就試著給小費,但由於那個服務生只問安德斯How's everything?沒問我,我消極的抗議就是只給10%左右,哈哈,真的很消極。

Add: 106 Fulton St. New York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